公司簡介

葛蘭特美語文理

基本資料

產業類別:
補習班
聯絡人:
吳嘉華
公司網址:
http://www.grant.com.tw
聯絡地址:
嘉義市垂楊路111號7樓
員工人數:
10人
資本額:
暫不提供
公司電話:
公司傳真:

公司簡介

 

位於垂楊路玉山銀行七樓,立案合格補習班,以國小/國中,英文數學理化為主,往上延伸高中課程。研發出三套文法教學遊戲,與解題式文法,七個符號,逐句作好句型結構分析,以及三百個文法口訣,建構完成全國唯一可以將文法教學與外師會話,二合一的複合式美語補習班。 隨著全球化人力市場競爭時代來臨,與其拒絕、逃避,不如正面思考,迎頭痛擊,迎接挑戰。 語言是創意的象徵。因為,語言背後是文化,文化多元,創意無限。在知識經濟,決勝千里的年代,不只要讓孩子快樂學習,更要從語言學習中,奠定自信與創意的基礎。

產品與服務

國中文法解密教材一共13本,2016年改版中。
文法接龍撲克盤組:五大句型(紅)/八大詞類(綠)/十二時態(藍),透過接龍遊戲讓小一/小二生都能熟悉五大句型/八大詞類/十二時態,將來面對國中的英語,更能得心應手。
各類雜誌線上學習補課系統。
國中文法線上學習補課系統。

福利與制度

良好的報酬系統
我們設計具競爭力的薪資系統,目的在於吸引補教優秀人才,保留與激勵表現傑出的師資,以保持組織的效率與教學品質。
福利制度
我們除了有良好的薪酬之外,也制定一系列的福利制度,提供員工基本生活保障與安全,讓員工在工作時無後顧之憂, 更能完全發揮其能力於工作之上。
教學獎金、退休金制度、行政獎金
員工勞、健保福利、勞工保險
員工健康體檢計劃、每月員工、家屬聚餐
員工購買公司產品打折
三節禮品、慶生、各項補助(生育假、員工進修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