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龍巖股份有限公司元山營業處

基本資料

產業類別:
殯葬服務業
聯絡人:
李經理
公司網址:
http://mb.lungyengroup.com.tw/
聯絡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光復路一段26號2樓
員工人數:
暫不提供
資本額:
暫不提供
公司電話:
暫不提供
公司傳真:
暫不提供

公司簡介

 

大中華區殯葬服務最佳託付者
龍巖自81年創立以來,不斷積極致力於殯葬服務、禮儀商品與設施革新研發,從中努力求突破與創新,公司內部更持續不斷地教育訓練與研發,以維持應有的服務品質與滿足不同族群的消費群眾,提供社會大眾最優質的殯葬環境與服務,更期望領先與創造消費趨勢。
展望未來,龍巖,從「龍巖」出發,不僅以「21世紀的龍巖,跨時代的巨龍」自我期許,更傳遞「以人為本,全生命服務」的企業經營宗旨,以人本為主義、以人本為砥勵,更以人本為存在之目的,「增進客戶滿意、維護員工福利、創造股東權益、加強社會回饋」是龍巖的使命,龍巖未來將以宏遠的遠光、前瞻性的規劃,繼續為「成為大中華殯葬服務的最佳託付者」,本於人性關懷成為生命託付之最佳選擇而努力。

落實殯葬一元化
龍巖以位於台灣北部的白沙灣安樂園為基礎,十年之中完成有如香格里拉的殿堂--「真龍殿」,並於白沙灣安樂園園區持續推出戶外墓園商品,廣受好評。繼殯葬硬體設施開發銷售具一定成果後,龍巖多次考察國外先進經驗後,更與日本SUN LIFE簽約進行殯葬服務技術交流合作,於市場上首開先例推出「生前契約」商品,落實殯葬一元化,全力提升服務品質及服務範圍,並於2000年取得亞洲第一家通過ISO 9001國際品保驗證標準的殯葬企業的殊榮,同時也真正將經營範疇跨入殯葬服務業的行列。

專業、誠信、慈悲
龍巖不僅做往生者的事業,除了滿足喪家不幸的需求,更具有銜接出生入死橋樑的功能,可說是兼具服務業、文化業、人道關懷與生命尊嚴全方位使命,以熱忱及人性化的服務,提供逝者之家屬及親友得到最大的安慰及最大的滿意,讓逝者安息生者安心。
服務用心與貼心是龍巖一向堅持的企業核心價值,「專業、誠信、慈悲」更是企業核心理念,因此一再受到治喪家屬或團體的感謝與嘉許,更持續以企業化經營、專業化訓練及透明化服務帶動國內更精緻的殯葬文化時代,龍巖以100%客戶滿意為基本服務原則,全心全力在服務過程中秉持企業核心價值,並充份落實「專業、誠信、慈悲」以人為本全生命服務的理念。
為提供社會大眾最優質的殯葬環境與服務,汲汲營營於殯葬服務、禮儀商品與設施改革研發;龍巖深信,唯有不斷地創新、不斷地改革才能跳脫傳統殯葬業帶給人們醜陋、粗糙、恐懼、陰森的觀感,也因為龍巖將「生命禮儀事業」視為託付與信任的理念,不但樹立了以人性為關懷起點的殯葬業文化,也再次落實了龍巖對社會大眾的承諾,領先、改革與創新,讓往生者在尊嚴、平靜的氛圍中,走完人生最後的旅程,為人生謝幕式畫下圓滿句點。

產品與服務

市場經營、客戶關懷、防詐騙宣導等。
公司產品主要兩項:
1.塔位
目前台北、桃園、台中、嘉義、高雄、花蓮等七個生命紀念館,而且陸續增加中。
2.生前契約
生前契約就是我們住到百年住所之前的禮儀服務,政府規定生前契約有75%的信託及80%的退款機制,為了給客戶的保障是高於保險的兩倍喔!目前全省合法的生前契約信託金額約91億左右,而龍巖就佔了70多億,所以公司不管是市場佔有率還是合法性,實力都是第一名。

福利與制度

工作時數:人性化工作時數。
升  遷:管道通暢,自己可掌握自己晉升時間。
員工訓練:新進人員訓練、部門內部用銜接教育訓練、員工專業在職、進修講座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