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康林人力資源顧問(股)公司

基本資料

產業類別:
人力仲介代徵
聯絡人:
陳小姐
公司網址:
暫不提供
聯絡地址:
台中市西區博館路117號8樓
員工人數:
暫不提供
資本額:
暫不提供
公司電話:
暫不提供
公司傳真:
暫不提供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康林國際集團創設於民國七十八年,並在八十一年投入人力資源事業領域。由 李超群董事長帶領高效率的機能組織與堅強有活力的工作團隊,保持動態思維,透過與國際管理標準齊步的企業凝聚力,支援合作夥伴對穩定勞動力的需求,提供領先市場的差異化服務,活用現代資訊科技,主動且高效率地支援勞雇雙方的需求,不僅是值得信賴的人力服務夥伴,更是國際勞動力匯聚與流通的領航者。

經營理念與願景

  康林國際集團以服務社會,提昇國民生活品質為胸懷壯志,為減緩各業界勞力不足之困擾及擴大服務層面,特別成立康林國際集團,秉持著「專業服務、品質保證」的信念,以及「以人為本‧永遠真誠的關懷」的理念,與勞委會指定之國外優良仲介合作,代為引進泰國、印尼、菲律賓、越南等國家,嚴格甄選與縝密身家調查之外籍勞工,期藉由完善的管理與輔導,使各雇主能有效掌握人力,勞工們也能發揮所長加強產業投資意願,協助國內企業解決缺工問題,以及提供家庭幫傭和家庭看護需求的選擇,促使國內業在經濟轉型期間,能順利提昇競爭力,邁入另一高峰。   

ISO品質認證 全程專業服務

  為提昇外籍幫傭、外籍監護工之專業技能,特於國外設立訓練中心,對家庭類外勞實施台灣民情、家事技巧、醫護常識等訓練,使每個外傭於入境後能在最短時間內進入狀況,為雇主分擔家務。在國內人力仲介業者良莠不齊下,康林國際集團秉持著「專業服務、品質保證」的精神,「通過ISO9001:2008品質管理系統認証」的嚴謹制度,建立全體員工正確的認知,並充分提供專業訓練,務使外勞服務臻於完美境界。

OT政府職訓中心唯一業者

為了有效整合人力資源,康林國際集團積極爭取並獲選為行政院勞委會中區職訓中心建築工場委託經營合作夥伴,肩負企業人才培訓的使命,建立訓用合一及證照制度;並提供人才派遣服務,讓企業有更多用人管道的選擇;而對於想出國留學、遊學或考證照者,本機構教育文化事業處亦提供完善的全程服務;綜上,這就是康林成為人力資源領航,創造台灣經濟競爭力的目標和精神。

產品與服務

● 引進外籍勞工: 包含引進前國內申請作業、引進前國外申請作業及引進後雇主和外勞服務。

● 外勞生活管理: 協助雇主管理外勞生活起居、育樂文教活動及心理輔導。

● 國內勞工就業服務: 協助本國勞工才能訓練與就業服務。

● 海外教育訓練機構: 為外籍勞工引進前職業訓練及輸往美、加、日、韓等國勞工之訓練。

● 海外人力資源事業: 為國際人才提供專業訓練與就業服務。

● 人才派遣: 提供企業人才派遣與管理服務。

● 文化教育事業: 提供海外留學、遊學與國際證照考試及教育文化專業人士交流服務。

● 國際工程處: 整合全世界優良的施工技術團隊與經驗,承攬國際的營建、海事及特殊工程。

● 本國勞工職業教育訓練:協助企業人才培訓、個人專業才能訓練及政府經費補助申請。

● 生技事業處: 以關懷、健康、誠信為己責,秉持永續經營回饋社會之精神前進,共創「美麗人生」。

福利與制度

「獎 金 福 利」: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休 假 福 利」:週休二日、男性同仁陪產假、生理假
「保 險 福 利」:勞保、健保、意外險、同仁體檢
「衣 著 福 利」:同仁制服
「交 通 福 利」:上下班車資補助
「娛 樂 福 利」: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同仁定期聚餐
「補 助 福 利」:同仁結婚補助、同仁在職教育訓練、同仁國內、外進修補助、同仁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 他 福 利」:特休.同仁或眷屬生育禮金.同仁購屋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