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榕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產業類別:
醫療器材製造業
聯絡人:
鄭小姐
公司網址:
暫不提供
聯絡地址:
嘉義縣民雄鄉頭橋工業區工業二路6號
員工人數:
暫不提供
資本額:
暫不提供
公司電話:
公司傳真:
暫不提供

公司簡介

 

人口快速老化,是全世界一致面對的嚴正議題,而醫術的發達,延長了人類的壽命,壽命的延長與身體健康並未成等比增加,因此,醫療器材在生命的延續與協助上,便扮演了極為重要的角色。醫療器材產業的重要性、前瞻性與發展性,不言可喻。

榕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於醫療器材的研發與生產,已經超過24年,團隊陣容堅強壯盛,產品行銷世界各地,與世界相關醫療器材知名大品牌長期配合,部分產品產量已經位居全世界第一位,在業界素享有盛名,廠房面積超過15,000坪,員工超過270人,自動化生產機器規模為全國之最。品質認證系統業已經通過FDA,ISO9001, ISO13485,JIS,GMP,CE,品質檢驗儀器先進,舉凡分光儀、萬能拉力試驗機、三次元量測儀、工業用顯微鏡、高度規、鑲埋切割設備、微電腦硬度計等等,一應俱全,品質管控嚴謹,產品深獲客戶信賴。

公司除了在產品致力著墨之外,內部管理與員工素質提升亦不餘遺力,每年管理部依據各單位工作內容以及實際需要,排定教育訓練課程,提升本質學能,員工發揮的空間極大。2012年更毅然決定採用全球管控企業資源最嚴謹的SAP系統,在生產排程、庫存管理、物料掌握以及財務管控等等,提供最嚴謹與最精準的協助。公司一向注重員工福利,除了享健保、勞保之外,定期安排員工身體健康檢查,身靈與心靈皆得妥適關照,而台灣人最注重的三節以及勞動節,公司皆發放慰問禮金,每年亦提撥一定比例盈餘分享員工,公司視員工為最重要資產,員工亦深具向心力,公司上下就像一個大家庭。

良禽擇木而居,千里馬亦得伯樂方能馳騁沙場,榕懋期待您的加入,一展長才,發揮所學,共創未來,共榮人生,共利人類。

產品與服務

主要產品為五金加工類之醫療復健輔助器材及醫院設備

福利與制度

勞保、健保、男性員工陪產假、年假、勞退提撥金、職災保險
獎 金 類: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交 通 類:員工停車位
補 助 類: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其  他: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其他詳細相關福利面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