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興亞太節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產業類別:
其他專業/科學及技術業
聯絡人:
王小姐
公司網址:
http://www.frigaid.com.tw
聯絡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一段72號4樓
員工人數:
暫不提供
資本額:
暫不提供
公司電話:
暫不提供
公司傳真:
暫不提供

公司簡介

 

本公司主要從事Frigaid 冷凍空調節能技術服務、Zeta Rod非化學淨水處理設備技術、NLR奈米照明節能反射板、雙迴路超音波流量計…等事業,擁有海內外各產業客戶群。本公司擁有經驗豐富的技術團隊,秉持著『環保節能.共創三贏』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整體營運穩定獲利,更是環保節能業界之先驅。 全球暖化問題日益嚴重,節能減碳更顯得刻不容緩,環保節能亦是無悔的政策。實施環保節能措施更是現今各企業應盡的社會責任,所以環保節能之綠色產業將是明日之星。 本公司多年來已協助眾多企業達成Cost Down之目標,目前已行銷至台灣、日本、香港、澳門、中國、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越南、印尼、中東等地區,實績輝煌,倍受國際市場的肯定。

產品與服務

1.Frigaid 冷凍空調節能技術
2.Zeta Rod 電化學淨水處理設備
3.NLR 奈米照明節能反光板
4.雙迴路超音波流量計.

福利與制度

1.特休假. 2.業績獎金. 3.工程獎金. 4.團體保險. 5.出差津貼. 6.私車公用補助. 7.派外教育訓練. 8.年終獎金,中秋獎金&中秋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