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橋王花園酒店

基本資料

產業類別:
旅館業
聯絡人:
黃小姐
公司網址:
暫不提供
聯絡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77-11號
員工人數:
暫不提供
資本額:
暫不提供
公司電話:
暫不提供
公司傳真:
暫不提供

公司簡介

 

橋王投資顧問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集團底下的台中橋王花園酒店位在大坑風景區,居於台中市區與新社之中心點,交通十分便利。橋王花園酒店於2014年重資重新整裝,不論是氣派的外觀、金碧輝煌的接待大廳或者多元化的設施,都帶給旅客全新不同的感受。
台中橋王花園酒店擁有完善的設備、秀麗的景緻,結合全套台中旅遊規劃之概念設計,予您賓至如歸的感受。歡迎您至線上訂房系統訂房,無論是商務出差、旅遊渡假,橋王花園酒店是您來台中住宿最樂活的選擇!

產品與服務

橋王花園酒店讓您隨時欣賞怡人的景色
一進入台中橋王花園酒店的接待大廳立即能感受到明亮優雅的擺設及服務人員親切熱情的招呼。而橋王花園酒店客房從雙人房至六人房,房內佈置走典雅溫馨的風格,乾淨潔白的床單與完善的設備,還有大片的景觀窗,讓您隨時欣賞窗外宜人的自然景色,橋王大飯店要給您最舒適的台中住宿空間。
快至線上訂房 預約您的旅遊假期
橋王花園酒店位在台中大坑風景區,鄰近的景點有大坑登山步道、郭叔叔野生獼猴生態區、紙箱王休閒園區、心之芳庭等。大坑登山步道共分為一至十號步道,林蔭小徑,枕木棧道,依勢蜿蜒、木樁平台、三五羅列,遊客們延著綠意盎然的步道登至高處並可遠眺台中市的美景,唯一台中旅遊休閒的好去處!
除了有優質的住宿空間之外,更設有美樂蒂歡唱俱樂部、朝日餐廳、商務會議中心、星夜戶外廣場及團康活動場地等設施,提供完備的美味餐點、娛樂設備及會議場所,不論是家族、團體出遊,或是公司行號進行企業研習皆相當適合。

福利與制度

公司制度
勞保、健保、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獎金福利
全勤、三節獎金、禮品
休假福利
依勞基法規定
保險福利
依勞基法規定
餐飲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