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荷蘭商海尼根股份有限台灣分公司嘉義辦公室

基本資料

產業類別:
其他商品批發業
聯絡人:
王小姐
公司網址:
暫不提供
聯絡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236號17A1
員工人數:
暫不提供
資本額:
暫不提供
公司電話:
暫不提供
公司傳真:
暫不提供

公司簡介

 

公司介紹
產業類別:綜合商品批發代理業產業描述:進口啤酒
員  工:150人
資 本 額:暫不提供
聯 絡 人:葉總監
公司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4段458號23樓地圖
電  話:暫不提供
傳  真:暫不提供
公司網址:www.Heineken.com.tw
相關連結:台灣官方網站|LinkedIn|負責任飲酒|更多

公司簡介

荷蘭商海尼根公司是全球知名酒廠,獨立的上市公司,我們以能帶給消費者驚喜的品牌為傲。布局全球70餘國,有超過165個釀酒廠,250個以上的啤酒與蘋果酒品牌,是歐洲最大的酒廠,從銷量來說是世界第三大。台灣海尼根分公司成立於1997年,深受消費者喜愛,是台灣市場進口啤酒第一名。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海尼根公司除了擁有在全球市場勝出的海尼根啤酒,也有豐富的品牌/產品組合,在不同的市場各顯長才。公司在全球擁有超過250個國際品牌的啤酒與蘋果酒(Cider),包括Amstel, Anchor, Biere Larue, Bintang, Birra Moretti, Cruzcampo, Dos Equis, Desperados, Fosters, Newcastle Brown Ale, Primus, Sol, Star, Strongbow, Tecate, Tiger, Zywiec等等。台灣海尼根自2013年起,從海尼根「單一品牌」轉型邁向以「多品牌產品組合Portfolio」為策略的分公司,陸續引進新品,目前有海尼根、海尼根Light、虎牌啤酒Tiger, 德斯樂Desperados, 並於2015年在台灣推出屬於Cider蘋果酒Strongbow.

通路分為四大類:傳統即飲通路(Traditional On Trade)、現代即飲通路(Modern On Trade)、傳統非即飲通路(General Trade)、現代非即飲通路(Modern Trade Key Account)。

產品與服務

經營理念

願景: 以品牌、人、與績效表現驚豔這個世界。
價值: 對品質的熱情、享受生活、尊重人與地球

福利與制度

福利制度

[獎金]
(1) 固定年終獎金一個月、(2) 變動年終獎金 (視績效) 、(3) 季獎金 (視績效)、(4) 三節禮金、(5) 生日禮金

[保險類]
(1) 勞健保與勞退金提撥法定比例6%、(2) 公司全額支付員工團保,含壽險30倍月薪、意外險34倍月薪、員工本人醫療與防癌險、配偶子女醫療險、(3) 職災保險。

[公司制度]
(1) 訓練: 新人報到課程、領導課程、業務課程、業務安全駕駛課程、年度HICORE Day、榮耀講堂、(2) 每年一次組織氣候調查、(3) 內部應徵機會、(4) HiStar獎勵制度、(5) 員工活動: 馬拉松、公司贊助大型活動演唱會員工票、員工美食聚餐 (6) 每月免費員工酒、(7)醫院級健康檢查。

[福委會]
(1) 個人旅遊補助、(2)部門文康運動基金、(3) 全體員工旅遊 (視績效)、(4)子女獎學金、(5)結婚生子禮金、(6)喪葬禮金、(7)雙月電影票圖書禮卷、(8)尾牙獎金與獎品。

[休假制度]
(1)週休二日、(2) 到職日即可休全薪年假10天(可休天數依實際在職天數比例換算);全薪病假15天+半薪病假15天。

以上適用於正職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