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綠野行

基本資料

產業類別:
其他零售業
聯絡人:
葉先生
公司網址:
暫不提供
聯絡地址:
嘉義市北港路558號
員工人數:
暫不提供
資本額:
暫不提供
公司電話:
公司傳真:
暫不提供

公司簡介

 

工作地點: 嘉義市北港路558號或者各店
綠野行健康運動連鎖成立於1985年,為一家組織健全、信譽良好之健康運動器材公司。主要經營健康運動、醫療保健等器材,並提供全省宅配到府及專業維修服務。綠野行更是世界知名品牌JOHNSON喬山、SANYO三洋雲嘉南唯一授權代理商。
經營理念:
綠野行堅持『在地經營,全省服務』的經營理念,提供消費者『最完善的品質、最專業的服務』,讓消費者擁有更健康人生、美好的生活品質,是作為我們不斷努力的目標!綠野行在地經營,值得您放心。

綠野行健康運動連鎖專業代理國內外各知名品牌,如喬山(JOHNSON)系列產品、三洋(SANYO)系列產品、督洋(TOKUYO)系列產品、三井(SAN CHING)系列產品、強生(CHANSON)系列產品、BODY GREEN系列產品、國際牌(PANASONIC)系列產品等,產品種類最多、品質最有保證、售後服務最佳,在這裡您可以找到真正適合您的運動器材,期望在未來能提供顧客更健康的休閒生活。

產品與服務

服務項目:
一、健身房職業用器材:跑步機、重量訓練機、體能競速車、登山踏步機..等器材。
二、家庭及個人使用:按摩椅、跑步機、交叉訓練機、健身車、電動車及塑身減肥及健康..等器材。
三、職業及業餘用桌、撞球台及其相關用品。
四、學校、機關團體、社區、家庭及健身房規劃設計。
五、體育、醫療用品:各式護具、球拍、血壓計、體脂計、氣墊床、助行器…等器材。
六、各式器材專業維修:跑步機、按摩椅、電動車...等

福利與制度

面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