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台中市私立何明文理短期補習班

基本資料

產業類別:
補習班
聯絡人:
林先生
公司網址:
http://www.homin0771.com.tw
聯絡地址:
台中市北區尊賢街7號3樓
員工人數:
暫不提供
資本額:
暫不提供
公司電話:
暫不提供
公司傳真:
暫不提供

公司簡介

 

何明文教機構成立於民國84年,為台中合法立案之優質補習班(府教社字第0940017156號),本補習班專攻高中生之學測考試課程。以專業的升學輔導及最有耐心之教務管團隊激發同學潛力,提升學生學習意願與學習效果,進而達到協助同學們考取心目中理想大學達到。在業界聲譽卓著,深獲家長及學生歡迎。

本班乃台中地區最專業的學測升大補習輔導中心,高中各年級之主要班系享有相當口碑,師資皆為一時之選,『學測全修班』與『學測重考班』更是一支獨秀,在中部地區一中街(水利大樓)不論名氣、榜單、始終屬於龍頭,歡迎有志於補習教育事業之年輕男女一起成長學習。本公司也歡迎舉有補教經驗,或是業務經驗的青年男女,一同加入我們的行列賺進人生的第一桶成家事業基金。

產品與服務

廣大的台中市海線同學一直以來由於交通距離遠,沒有充足的補習班教育資源。基於家長及學生的不斷要求反映,本班於民國99年在清水高中對面成立清水分班(府教社字第0990189250號),以服務台中市海線地區學子。歡迎海線的青年朋友一起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

福利與制度

周休6天,招生獎金,員工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