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小原婚宴餐廳

基本資料

產業類別:
餐館業
聯絡人:
小原婚宴餐廳
公司網址:
暫不提供
聯絡地址:
嘉義市博愛路一段372號
員工人數:
10人
資本額:
100萬
公司電話:
公司傳真:
暫不提供

公司簡介

 

1987年在諸羅山(嘉義)淳樸的城市中,小原活海鮮餐廳創立《小原婚宴餐廳前身)。在當時首創每日空運澎湖活 漁獲及生猛海鮮,讓嘉義鄉親品嘗多方珍奇海鮮活料理,在當時獲得嘉義地區廣大顧客熱烈迴響! 為了打響嘉義 活海鮮第一名號,一路走來始終秉持以客為尊的理念,在 超越顧客所需、所要、所求、所想的前提下,用真誠、善念、美意打造出一次次令人激賞不已完美響宴。把最好料理呈現給廣大客戶! 小原餐廳在2010年6月正式轉型為大型專業婚宴餐廳,並更名為小原婚宴餐廳。

產品與服務

在服務上,他們也以巧思為常見的宴客服務添加新意。例如,將飲料無限暢飲結合推車服務的獨特巧思,由專門人員推著「飲料車」穿梭宴席間分送各桌賓客,飲料杯見底時,服務人員還會貼心地為你添加飲品,貼心的服務態度備受推崇,讓主人家可以無後顧之憂,放心與賓客一同享受這美好饗宴。此外,對於賓客最重視的飲食衛生,他們也絲毫不馬虎,以最高規格標準審視店內環境,連續六年獲得嘉義市衛生局認證的「衛生優良餐廳」,民眾可以安心享用每道料理,且廚房內獨立設置素食製作區,與葷食完全分開,素食克群也能放心享用。

福利與制度

完整的教育訓練
順暢的升遷管道
國內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