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尚洋髮藝

基本資料

產業類別:
美髮業
聯絡人:
鍾先生
公司網址:
http://www.sun-younghair.com.tw/
聯絡地址:
嘉義市中山路290號2F
員工人數:
暫不提供
資本額:
5萬
公司電話:
公司傳真:
暫不提供

公司簡介

 

尚洋髮藝嘉義店位於熱鬧的嘉義市噴水圓環商圈,簡約明亮的空間色調映入眼簾,提供了流行雜誌刊物,座位前也有T.V可觀賞,讓你在燙染過程不會無聊。

為了讓南部的消費者,也能和國外流行同步,嘉義店把年輕、流行、個性化的元素注入設計當中,引進各式精緻的技術和服務,吸引了廣大的消費族群。

對年輕、喜歡新鮮感的學生而言,這裡可以找到他們喜愛的流行造型,加上特別給學生享有的折扣也相當實惠。

尚洋髮藝嘉義店日式質感的細緻服務,提供的服務是走日式風格,更引進頭皮健診服務,針對現代人頭皮容易面臨的出油、頭皮屑、敏感、掉髮等問題,提供相關頭皮養護課程,教育顧客依照髮質和頭皮狀況選擇洗髮精。

透過每季髮型發表、網站作品、尚洋之星選拔等活動,設計師不僅把自己到各國各地所學的新技術帶給消費者,更快速帶動本區髮型的流行時尚。

精緻而有青春特色的造型服務,隨時歡迎您的到來與指教。

產品與服務

洗髮·護髮·剪髮·燙髮·染髮·頭皮養護·時尚接髮

福利與制度

每月進級考·進修·年假·生日禮金·每月獎金·各人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