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機車聯盟

基本資料

產業類別:
汽機車維修業
聯絡人:
林小姐
公司網址:
暫不提供
聯絡地址:
嘉義市中山路159號
員工人數:
暫不提供
資本額:
暫不提供
公司電話:
公司傳真:
暫不提供

公司簡介

 

本公司擁有經驗豐富、專業的技師團隊,並引進電腦化設備,透過儀器能迅速檢修,精準判斷您愛車問題,並提供定檢、道路救援等多項服務,透過定期健檢,將車輛調校到最佳狀態,讓車輛性能發揮到淋漓盡致。歡迎愛車的朋友,加入我們的行列。

產品與服務

提供機車維修服務
新車中古車買賣業務
免費道路救援
各種類機車保養、維修、買賣
桃園服務站:南崁店03-312-8698、復興店03-333-1225、中壢店03-426-9897
新竹服務站:新竹中華店03-523-8700 、新竹光復店03-562-6785
台中服務站:台中大雅店04-2207-1868、台中公園店04-2225-6365

福利與制度

仿傚日本豐田汽車的服務品質,以平價的價格營造最嚴格的服務及最專業的技術,標準的作業流程讓顧客賓至如歸,放心的將愛車交給我們照護,並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以此服務為導向,將聯合機車品牌形象提昇,吸引更多客戶,打造出機車產業的豐田精神。
當人人在欣羨電子業及餐飲業的崛起,發出傲人的年終獎金,連端盤子的都能月薪3萬,其實在羨慕之餘,應該想想這只是證明這一切都是有可能的,但也是一個讓人去努力的動機,因為每個產業都能有如此成績,只要同心協力、團結一致,有共同的目標、共同理想及標準的作業流程,嚴格的實施,年薪百萬將不會只是別人。
在聯合機車裡,公司就給大家無限的發展空間,以人為本,每個人都是公司最重要的一員,一同為公司付出,讓員工入股,為公司賺錢就等於為自己賺錢,每個人在未來都會是管理者,因為我們的目標不只設限台灣,而是亞洲甚至世界,屆時我們就需要您,將聯合品合推廣出去。
一旦有了品牌跟知名度,以及優秀的夥伴,拓展分店將不是問題,我們將會成為最知名的機車企業,上市上櫃,一同努力把店當成自己的經營管理,有錢大家一起賺,邁向全世界不會只是夢,而是一個堅定不移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