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鋒和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產業類別:
金屬加工用機械製造修配業
聯絡人:
邊燕君
公司網址:
http://www.fongho.com.tw
聯絡地址:
台中市大里區文心南路1191巷12號
員工人數:
暫不提供
資本額:
暫不提供
公司電話:
暫不提供
公司傳真:
暫不提供

公司簡介

 

鋒和機械68年10月成立專營機械零件加工,73年轉型為生產圓鋸機,切斷機,74年與日本OME合作,75年開始外銷美國,東南亞,歐美等地區至今,同時也開始生產半自動型與自動型CNC型金屬圓鋸機斷機,84年開始至大陸東莞設服務站,87年至大陸江蘇設廠,88年申請通過ISO9002國際認證,92年轉版ISO9004國際認證 經營理念: 全體員工秉持著「誠信、勤學、創新、感恩」的經營理念,以根留台灣、胸懷大陸,心在台灣、放眼全球,客戶、員工/員工家人、供應商、社會多贏策略、以人為本的經營目標下,成功的將產業轉型升級成為世界級技術產業專業廠。 1. 創造舒適及成長的工作環境,合理的獲利,永續經營 2. 明確的營運方針,全體員工目標一致 3. 掌握市場脈動,快速應變,保持競爭力 4. 學習團隊的建立,營造創新的思維

產品與服務

一、各種工作母機及各種管類加工專用機械(鉋床、銑床、磨床、鉆床、車床)及其五金零件買賣。
二、各種產業機械,油壓機械,電氣機械,農業機械。
三、各種機械(鋸床、金屬圓鋸機、金屬切斷機、圓鋸片研磨機、管類倒角機)裝配買賣,五金工具零件裝配買賣。
四、代理國內外有關廠商產品之經銷報價及投標業務。
五、就前各項有關之進出口貿易業務。
六、有關前項業務之經營及投資。

福利與制度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年假、產假、勞退提撥金
全勤獎金、員工生的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團保
團保、伙食津貼、
員工餐廳、尾牙、春酒
員工制服、在職教育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