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澤野工程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產業類別:
空調水機電工程業
聯絡人:
HR
公司網址:
暫不提供
聯絡地址:
新竹市東區興中街60號
員工人數:
200人
資本額:
暫不提供
公司電話:
公司傳真:
暫不提供

公司簡介

 

本公司為追求優良的施工品質,公司堅持各項維修用工具及機台皆定期保養及檢驗測試,並定期對施工人員施以教育訓練及專業知識的提昇。提供最專業的施工、不斷提昇服務的精神與態度、嚴格要求施工之品質與安全;以完全達到客戶的需求為宗旨。
您們可以放心把空調設備維護管理和廠務維護保養維修交給本公司,讓本公司來為您服務,我們一定用心有保障。維俢保養駐廠服務形式,已是企業大環境趨勢;企業透過維修保養駐廠服務,使得工程管理更為有效率及資源整合。
維俢保養駐廠服務對於企業來說可比喻為『量身訂做』!當資源整合後,經過 您的需求,我們將悉心打造一個完全契合您希望的維修保養團隊。
在服務過程裡,除了維修保養團隊進駐外;更重要的是與客戶的『回饋』工程。從合作的起端,本公司總管理處團 隊將針對所合作的工程展開品質維護機制 ,建構服務品質履歷追蹤診斷;讓彼此能 有更多的信賴與肯定,共同達成理想目標 、成果。

產品與服務

主要為從事空調、機電工程等。並配合客戶群駐廠服務,負責空調、機電、冷卻水塔等機台及設備…等日常保養、年度維護。

工程服務項目
1.電器安裝
2.電纜安裝工程
3.電梯安裝工程
4.消防安全設備安裝工程
5.自動控制設備工程
6.交通號誌安裝工程及照明設備
及上述項目的保養工程設備、機械上油、檢修、維護…等。

福利與制度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員工體檢
獎 金 類: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
其  他: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