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感訊科技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產業類別:
其它軟體及網路相關業
聯絡人:
蔡小姐
公司網址:
暫不提供
聯絡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里中華路12號15樓之3
員工人數:
暫不提供
資本額:
暫不提供
公司電話:
公司傳真:
暫不提供

公司簡介

 

感訊科技(STTC)自2016年8月成立以來一直以物聯網相關研發與應用為公司業務核心,致力於為客戶開發企業專屬的服務平台。
利用網路通訊搭配企業內部的設備、裝置與環境等進行整合後開發資料服務於企業專屬的平台,以大數據管理的概念設計客戶專屬平台系統,提供服務平台技術的整合應用,設計開發出客製化的智慧自動化系統來滿足客戶需求,幫助企業鞏固核心競爭力、串聯企業價值、提高競爭優勢。

◎經營理念
透過與客戶的需求訪談並以精益求精的專業技術解決客戶困難、提供客戶最佳的服務品質且使客戶在接受服務過程中有最好的滿意度是感訊科技自成立以來一直堅持的理念。我們期盼與客戶共同解決問題、共同成長並創造產業附加價值,一同掌握時代的脈動、邁向永續。

產品與服務

◎研發案例
– 電梯節能系統:透過RS-485、無線網路串接將個別電梯用電量與統計分析圖表顯示於平板裝設於各電梯可視區,讓用戶能時刻查看即時動態,同時平板載具提供斷網自動連線及亮度保持功能,管理員不須因擔心跳電、黑屏等問題而必須時刻注意載具狀況。

– 計程車車乘系統:開發專屬app提供乘客、派遣司機與車乘系統串接,透過HTTP協定將乘客端、司機端與系統管理端三方串聯,使乘客能直接透過網頁平台/app叫車並自動媒合司機端進行載客服務,管理端同時可透過系統即時監控每趟派遣狀況進行雙向溝通,緊密連接三方使用者且有效提升效率、節省溝通時間。

– 多色印刷烘乾智慧化系統:包含烘乾智慧化、關鍵零組件壽命管理、能耗管理與產能監視四個子系統。現場以人機介面+PLC+多種感測器採集作業資料與控制作業設備,系統提供業者可遠端監控展示作業設備。

福利與制度

◎休假方式
-週休二日
-上班時間 AM8:30~PM5:30
-其他重大節日休假(比照政府機關)

◎員工福利
-年終獎金
-業績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