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群策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產業類別:
人力仲介代徵
聯絡人:
張毓倫
公司網址:
暫不提供
聯絡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區瑞光路513巷22弄5號8樓之4
員工人數:
暫不提供
資本額:
暫不提供
公司電話:
公司傳真:
暫不提供

公司簡介

 

Wisdoms Taiwan為專業人力派遣公司,係一群學有專精、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所組成,為永通國際開發集團期下之事業群,永通集團榮獲私立就業服務機構服務品質評鑑全國第二名,北區第一名。 群策公司秉持著群策群力–客戶滿意的態度,讓企業及勞工在合理、合法下給予本公司相當高度的評價與肯定。

公司成立於1996年,迄今服務各大企業已超過15年歷史。
我們秉持著『誠信』『專業』『品質』『服務』的經營理念,提供各大廠商人才招募與人力派遣之管理。
累計已接受近百家企業招募委託,人力服務合計超過1萬人以上,深獲客戶信賴與支持。群策公司成立迄今係極少數未曾因作業疏失而遭受處份之仲介公司。


經營理念

誠信 ─ 不做誇大不實的宣傳與承諾,藉由真心的溝通與真情的合作,使我們成為客戶長期的夥伴關係。

專業 ─ 本公司具多位學有專精與經驗豐富之高階管理人才,從業人員除平均年資達 6.4年外,更有逾四成五之人員具備「就業服務專業人員證書」,藉由豐富專業之經驗,提供客戶最妥適之建議與諮詢。

品質 ─ 以最完善之電腦資料庫管理系統與嚴謹之作業程序,切實控管外勞各項作業進度,公司成立迄今係極少數未曾因作業疏失而遭受處份之仲介公司。 服務 ─ 我們完善貼心及全年365天24小時的全時服務,永遠以客戶的需求與利益為優先,以豐富的服務經驗,迅速解決客戶之任何外籍勞工問題;研擬切實詳細之「客戶滿意度調查」,藉由定期調查使本公司提供之各項服務更臻完善。

產品與服務

(1)全程派遣:
派遣公司依要派企業提出之人力需求條件,甄選符合條件者,經要派企業面談錄用後,從事要派企業指定之工作。
(2)轉掛派遣:
要派企業甄選合格之錄用人選,由派遣公司派遣至派遣企業從事指定之工作。
(3)代理招募:
要派企業委託派遣公司代理招募要派企業之正職人員。

福利與制度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男性員工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員工體檢、勞退提撥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 金 類:全勤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績效獎金
保 險 類:員工團保、員工及眷屬住院慰問金
餐 飲 類:伙食津貼、免費供餐
設 備 類:有休息寢室、書報室、交誼廳
娛 樂 類: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定期聚餐、尾牙、春酒、下午茶
補 助 類:生育補助、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員工退休規劃(包括退休金及退休後之福利等)、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  他:員工在職教育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