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讀你我 閱讀寫作工作坊

基本資料

產業類別:
補習班
聯絡人:
朱薇樺
公司網址:
http://read2630861.com/
聯絡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933號
員工人數:
暫不提供
資本額:
暫不提供
公司電話:
公司傳真:

公司簡介

 

本工作坊目前除臺南總店外,另有高雄分店。
  工作內容主要以教學和研究為主,期待經由教學的推廣以及研究資料的出版,達到深化閱讀的目的。
閱讀不但是所有學科的基礎,也是打開學習之門的黃金鑰。如果孩子在他啟蒙或受教育的階段,能夠對閱讀觀念清楚或是接受閱讀教學專精的老師引領,那麼對於他日後各方面的發展,一定有非常巨大且正面的影響。
走進 讀你我 閱讀工作坊 ,映入眼簾的是歐式高貴典雅閱讀的空間,配合著古典悠揚的樂音與陣陣書香,阻絕了室外的喧囂與繁忙,靜謐詳和的氛圍讓人彷彿置身書天堂。課堂上孩子將由對閱讀教學非常專業的教師群,取材自精緻的繪本、少年小說或是精選文章,然後透過多元化的教學設計,例如:文學戲劇化的引導、實物的觀察紀錄、概念圖像化的記憶法,以及文章重點的分析理解,讓孩子能從活潑生動的教學中,熟練讀書方法;從文章彰顯的主題中,探索生命歷程的核心價值;在步驟化的教學策略中開始文學創作。我們希望讓孩子學習到處理資料、管理知識以及文學欣賞與創作的方法與策略。
期待我們能深耕孩子尚未開啟的閱讀策略及創意寫作,讓他們站穩學習的腳步,微笑迎向所有的挑戰;也希望活化成人對閱讀概念懵懂的認知,提升閱讀的層次、深度,享受文學曼妙的舞姿。

欲知詳情 可至工作室網站 http://read2630861.com/

產品與服務

幼兒繪本閱讀班 / 國小閱讀寫作班 / 歷史文學班 / 國中作文技巧班

福利與制度

國定假期、特殊假期(依勞基法)、員工按年資特休(依勞基法)、勞健保、
年終獎金、績效獎金、員工旅行、運動獎金、生日禮金、中秋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