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阿宏海產(阿宏小吃店)

基本資料

產業類別:
餐館業
聯絡人:
李先生
公司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zx052810012/
聯絡地址:
嘉義市友忠路511號
員工人數:
暫不提供
資本額:
7萬
公司電話:
公司傳真:
暫不提供

公司簡介

 

阿宏海產是由一群志同道合的「換帖兄弟」所經營的,傳授他們精湛廚藝的師傅是嘉義市前「羅山炭烤」的經營者,並且交待他們幾個兄弟經營海產店一定要有熱情、海產蔬果等食材一定要新鮮、對待客人更要有親切的服務態度。

提起他們的師傅,阿宏海產的店東們都充滿了尊敬的眼神和敬佩的態度,回憶起師傅教他們很多廚房的技藝及經營一家餐廳應具備的知識,這讓他們這些後輩很受用。「阿宏」們津津樂道的說:在臺灣的海產店之中,師傅是第一個將桌椅擺放在露天的用餐方式,讓來店用餐的客人,可以很悠閒、很自在的不被空間所束縛,讓顧客在用餐之餘有豪放的自由感覺。

阿宏海產是目前嘉義地區佔地最廣、容納座位最多的海產餐廳,每日由專業的採購專員負責採買現撈的章魚、烏賊、魚、蝦、貝類、蟹、蟳等。開放式的廚房,衛生看得見,大廚們料理烹飪美食的工作情形,或蒸、煮、炒、炸、烤的生猛海鮮,絕對的新鮮和豐富多變的菜色,不論是家庭聚餐、公司團體聚餐、或三五好友小酌聊天,阿宏海產絕對是第一首選。

阿宏海產的店東老闆們也都各司其職、各就個位,默契十足的機動配合,合作無間的互助精神真令人感動。阿宏海產之所以能在嘉義市屹立數十年,是他們兄弟一條心、齊心努力而得來的。
來到阿宏,必點的名菜有:砂鍋魚刺、炭烤活鰻、干貝海鮮捲、白菜蟳鍋、白鯧米粉及胡椒風螺等,美味的海鮮就等您來嚐鮮。

誠徵, 歡迎有興趣的您加入, 和我們一起並肩作戰吧!!

產品與服務

活海鮮/山產.料理/酒水供應

福利與制度

完整的教育訓練
順暢的升遷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