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Tea's原味

基本資料

產業類別:
飲料店業
聯絡人:
江店長
公司網址:
http://www.teas.com.tw/about.php
聯絡地址:
嘉義縣水上鄉水頭村中興路382號一樓
員工人數:
暫不提供
資本額:
5萬
公司電話:
公司傳真:
暫不提供

公司簡介

 

對於TEA’S原味來說,堅持遵循古法「煮茶」,其中的關鍵點就是「品質」,不會拿捏水溫和悶煮時間,也只是枉費;我們以紅、綠、烏、青等原味茶作為主打,因為不使用茶精與化學原料,所以推薦顧客喝無糖最能品嚐茶香,同時最能喝到原味的精髓。
本店堅持嚴格的品質控管、提供嚴選商品及價格優勢,積極迎合市場潮流、隨著季節變換不斷更新產品,創造一流口感,每每令顧客有意想不到的驚奇,滿足客戶的新鮮感,征服顧客味蕾,開創絡繹不絕的商機。提供員工完整的教育訓練、健全的福利政策,歡迎熱忱有幹勁的朋友加入我們團隊,一展長才。

產品與服務

各式茶飲料、外送服務

福利與制度

該企業內訓分為兩大區塊,「對內」一星期一次的密集會議,且為協助分店快速解決疑難雜症,與總部開會皆利用LINE的即時性,縮短不必要的耗損時間提升效率;「對外」不單只是與消費者的應對,甚至有如何求才之課程,以及怎麼領導和管理員工等等的教育訓練,採用母雞帶小雞模式,直營店長帶著加盟主一個月的指導時間,將標準化的流程全權傳授。除此,每當衛生局、國稅局,有任何相關的講座總部必定全員出動,站在最前線獲取新資訊,再公告給各分店。

不僅如此,TEA’S原味對於同仁的管理方式已跳脫一板一眼的制度。每個月定期提供各分店經費讓員工從自行玩樂中學習,到各大特色餐廳吃喝了解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