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蘭絲倩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產業類別:
其他零售業
聯絡人:
葉聿君
公司網址:
http://www.cgnet.net
聯絡地址:
嘉義市仁愛路347號5樓3
員工人數:
暫不提供
資本額:
暫不提供
公司電話:
暫不提供
公司傳真:
暫不提供

公司簡介

 

集團起源於美國舊金山矽谷東岸,1982年成立Charmante Enterprise Inc.
  成立初期,致力於研發生產,具環保慨念的高濃縮洗潔劑及個人清潔用品。歷經二十多年的成長與茁壯,從研發、生產、行銷跨入到文化傳播出版事業、旅遊移民及不動產開發投顧等服務業的領域,並延伸至企管顧問教育講座、生技天然營養食品、純金醫學美容、美體塑身及黃金內衣等多角化的經營領域,更因應網際網路發展的趨勢,完成開發電子商務商業網站的平台。且在產品創新、服務領先的精神與追求企業永續經營的理念上,以科技創新產品,培訓拔擢人才,不斷透過各種方式來實現企業體對社會、文化和經濟的貢獻與回饋

產品與服務

佳夢地集團總裁 陳若仙小姐,對整體美學造型及美容方面有深入的研究。她有感於一般人對化妝品錯誤的認知及使用,因而積極投入化妝保養用品之研究開發,並於1989年開始與日本Gold One株式會社合作,透過先進科技,將珍貴的純金箔運用於產品,開發出「無添加、弱酸性、微分子純金天然保養品」,由旗下蘭絲倩公司同步推出並成立醫學美容沙龍、展示中心,以全方位服務配合專業訓練課程,提供消費者健康生活的新概念。同時更由集團位於日本的研發中心研究出最具健康體內環保理論、專利設計的黃金內衣-KLEOPATRA,推出以來即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與好評。

  除此之外,佳夢地集團近年更展現強烈的企圖心,除了生技食品、醫學保養、美容塑身外,佳夢地集團已橫跨資訊及網路等科技事業,並在上海成立營運中心,以達到海外經營本地化,人才優勢國際化,以穩健務實漸近的方式導入全球經營的理念,邁向一個全球化的企業,提供客戶更即時、更完善的服務。
  二十一世紀網路生活的時代來臨,佳夢地集團秉持創新服務的精神,將持續發展健康資訊事業,積極進行國際策略結盟,以多角化的經營架構,創造一個更有競爭力的環境。未來將導入更多電子化的服務,以電子化服務為願景與中心策略,經由網路無遠弗屆之特質,落實國際行銷與全世界聯結,持續拓展全球化商品市場。在陳若仙總裁的帶領下,佳夢地國際集團將成為提升全人類福祉的國際健康事業。

福利與制度

利潤共享 制度完善
終身訓練 酒會 督導國內外研習 國外研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