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鷹嘉大樓管理維護實業社

基本資料

產業類別:
保全樓管相關業
聯絡人:
葉國輝
公司網址:
暫不提供
聯絡地址:
嘉義市西區西榮街100號8樓3
員工人數:
暫不提供
資本額:
暫不提供
公司電話:
公司傳真:
暫不提供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以來,以「鷹陽保全及理安管理顧問公司」之合作社區、大樓為基業,擴展多元化業務,旗下營運團隊,將一秉以往親切、熱情、誠懇、實在、專業的經營原則,以累積過去多年實際管理經驗,精益求精、擴大事業案場,讓服務的公寓大樓、社區能於良好愉快的合作關係中,持續成長、永續經營。
目前服務客戶有:
宏仁女中及嘉華中學、金石金城NO2、皇家廣場華廈、中央新都心大廈、客臨雅舍富貴區大樓、東坡居大樓、新故鄉社區、羅浮宮大廈、溫莎小鎮社區、東區藝術明園社區、蟠龍名廈、一千零一夜大樓、幸福花園別社區、宏都新市政B區大樓(朴子)、忠孝北街大樓、豪門貴族大樓、仁愛星鑽大樓、玉山名園公寓社區、凱悅大第、世賢嘉天廈、世賢芳鄰吉祥區、巴黎大廈、仁愛星鑽大樓、溫州二街大樓、溫莎名廈、二棟經國新城社區、生活新都心大樓、薪學苑社區、林園官邸、老樣子社區....等
鑒於大樓、社區管理安全工作,日益重要。對於緊急狀
況發生時,本公司亦能提供專業配合廠商提供最迅速、專業
的處理。
為讓服務的大樓、社區住戶居住安全、和諧,公司在服務人員的挑選上力求親切、年輕化。在人員的訓練上亦不斷的提昇與加強。為幫助大樓、社區開源節流,提升房價,公司會主動積極爭取、政府及各界補助經費。
希冀合作的公寓大廈、社區客戶能營運穩定,永續成長,是本公司成立之唯一信念!

產品與服務

貴社區(大廈)為了管理費催收或事務工作無人代勞而煩惱?
本公司以20年實際工作經驗及數十棟管理績效,提供您多樣化、選擇性的管理服務,服務項目包括:
1.管理費催收作業→催繳函、存證信函、支付命令、起訴、強制執行、代理出庭等.....
2.事務服務作業→行政文書、財務管理、會議召開、巿府補助款申請等.....
3.協助完成法定報備手續,並協助申請非營利單位統一編號及免稅憑證,解決銀行開戶及基地台收入或租賃稅金申報等等問題。
以上服務均可單項選擇,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我們竭誠為您服務。
服務電話: 05-2160888代表號

福利與制度

壹.公司員工均依規定,投保勞&健保,提撥退職金.意外團險.
貳.休假:國定假日及週休二日
參.薪資:依政府規定基本薪資起薪,再依個人工作能力.工作績效的提
  升,再依公司內部獎勵規定發給獎金.年節禮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