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中心

如何成為求才令會員

企業會員條款 問題列表:

求職會員條款 問題列表:

非本國籍人士帳號使用說明 問題列表:

隱私權政策 問題列表:

求才令隱私權政策

您在「求才令」網站與APP平台因使用本公司網站各項服務所登錄之個人資料,我們除嚴格遵守中華民國相關隱私權保護之法律外,更以非常嚴謹的態度,管理與保護您的個人資料,對於任何違法盜用或揭露您個人資料的不法及不當行為,我們定將採取必要的法律行動,以確保您個人隱私的安全。以下為我們對您隱私權保護的承諾,請您悉心閱讀並續支持我們的努力。
 
一、您個人資料提供的時機及利用的方式:
本人充分瞭解本網站提供求職者免費刊登全職或兼職履歷之求職服務內容,主要分為以下:
 
(一)
    當您於求才令人力銀行登錄全職或兼職等履歷表,填寫完成及傳送時,求才令人力銀行之電腦系統會將您的履歷表自動以電子郵件或傳真至符合您設定條件的求才廠商,做為求才廠商面試徵才之用;而求才廠商之人事承辦人亦可主動上求才令人力銀行企業後台查詢頁(該頁面僅供求才廠商指定之人事承辦人使用,使用時必須填具求才令人力銀行提供之專屬密碼及帳號,缺一或不符即無法進入使用)設定條件查詢您的履歷表,做為面試徵才之用。 (求職會員履歷資料如何送交求才廠商之說明)。
(二)
    當您訂閱求才令企業集團所屬之電子報或加入求才令企業有限公司所提供之服務而成為會員時,我們會請您填寫個人資料,做為訂閱戶或會員身份辨識及發送訊息之用。
(三)
    為提供精確的服務,求才令資訊部部會針對求職者之履歷資料,進行統計與分析,例如針對求職者男女分佈、學歷、科系、年資、職務、地區、薪資等為研究。分析結果之呈現方式僅有整體之數據及說明文字,除供內部研究外,我們會視需要對外以記者會或公關稿之方式,公佈該等數據及說明文字,但不涉及特定個人資料之揭露。
(四)
    除非您已主動取消訂閱或表明不接收之意願,為使您持續獲得來自於職場或會員福利等資訊,我們會定時或不定時,提供您求才令企業有限公司所提供之各項服務或活動資訊。
(五)
    求才令企業有限公司網站伺服器會自動記錄您所瀏覽之網頁、所來自之IP位址,作為網站內容與系統改進評估之參考,不涉及您的個人資料。若您不希望接受cookie,請自行利用瀏覽器之設定加以排除。
 
二、您個人資料的管理及維護:
 
(一)
    您登錄的履歷表,邇後如有編修、開啟或關閉之需,我們提供您自行維護履歷的功能,您可於求才令人力銀行進行履歷表維護,依照履歷表修改建議程序逐一進行即可。
(二)
    除您本人有權管理及維護履歷表外,求才令人力銀行求職服務專員對於首次登錄履歷表者會審閱登錄內容是否完整,若連絡資料不全而未予補正時,我們會將履歷關閉。此外,在經過確認身分程序後,求才令力銀行求職服務專員亦會應您的請求,為您輸入履歷內容或進行履歷更新或密碼提供之服務。
 
三、您個人資料的保護措施:
 
(一)
    求才令人力銀行已與所有從業人員簽署保密契約,保密範圍含括您未公開於網站上的個人連絡資料,我們會善盡保密之義務。
(二)
    求才令人力銀行於接受求才廠商刊登徵才廣告前,求才廠商需同意網路徵才廣告刊登服務契約方能取得刊登權限進行職缺刊登,內載特約遵守事項,若一旦發現求才廠商有違約之情形時,我們除立即關閉其徵才廣告外,更將對之採取必要之法律行動。
(三)
    我們為防止外人非法入侵求才令人力銀行網站資料庫系統,我們已裝設防火牆系統,並有專人負責資料庫之管理及維護工作。
(四)
    您填寫的資料及欄位,已經過特殊的編碼,再轉存入資料庫;資料解碼過程無法在非求才令系統上執行。
(五)
    我們設有系統監控機制,對於異常的瀏覽行為進行觀測,如有異常,系統將啟動異常警示,視需要依約暫時停止調閱資料行為異常的客戶,繼續使用搜尋求職者資料等功能。
 
四、您個人資料查閱對象的篩選:
 
(一)
    為維護您的隱私權益及個人資料之安全,我們會竭盡最大之努力,嚴格篩選求才會員。
(二)
    您的履歷表除個人連絡資料僅供求才會員查閱而不於網站公開外 (若對某求才會員設定隱藏功能者,該會員將無法查閱您的履歷表,若您設定其他隱藏功能者,則該部份之資料於網站上亦不公開),其餘資料就您個人的設定於網站上公開供人查閱,以增加您的曝光及就業機會。
 
五、您個人資料的對外提供:
 
(一)
    當司法警察機關基於偵查犯罪之公益目的或為保護受害當事人之合法權益, 我們基於公共利益之考量,將配合司法警察機關提供特定求職者之個人資料。
 
    廠商徵才廣告刊登期間,若發現不實或有違約之情形,例如:(A)具有多層次傳銷或保險營業屬性(不論有無依法設立登記或核備),(B)未於台灣設置分公司或辦事處之外國公司或組織,(C)求職者向求才令人力銀行或相關機關申訴廣告刊登人徵才之目的,意在於蒐集個人資料,行推銷商品或服務之實,(D)求才令人力銀行系統顯示廣告刊登人於企業後台專屬查詢搜尋求職者名單異常,(E)職缺刊登異常(與廣告刊登人營業項目不符或開啟職缺數與廣告刊登人事業規模顯不相稱),求才令人力銀行將立即關閉該廠商徵才廣告及相關服務,必要時並採取法律行動。
    求才令人力銀行資訊部專職人員處理求職者投訴不當廠商事件,若查證屬實,將立即採取規勸廠商或關閉廠商廣告之行動,以確實保障求職者安全。
 
(二)
    全國各檢察署或法院因個案行文請求提供協助時,我們亦將配合提供特定求職者之個人資料。
 
六、隱私權保護政策內容的修改及公佈:
 
(一)
    求才令人力銀行保留修改本隱私權保護政策內容之權利,邇後若有修改時,我們會於本網站上公佈新修改後之內容,供您閱覽。
(二)
    求才令人力銀行以外之求才令企業有限公司亦明揭有各自之隱私權保護政策,當您使用特定服務時,請一併閱覽與該服務相關之隱私權保護政策。
(三)
    如您有任何疑問,歡迎至 意見反應 告訴我們,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